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灰灰的记忆,不再来。。。

今天的我,一个人呆在房里。。

有好多感触。。

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虽然,就那么短短几年。。

我发现,我变了。。
他她。。也变了。。

当我觉得身边的人
都变了的时候,

那时,不是别人变了。。

是我自己变了。。
看法,想法 不同了。。。

所以,老是觉得这不妥,那也不妥。。

不过没关系。。

有时候,
你发现他或是她
其实没有你想象中那样完美。。

但你很珍惜彼此的回忆。。
因为,没有那段简简单单的回忆。。
就没有今天的这个想法与感触。。

当我往前走时,
再往后看看一回

为什么 那时的我
好愚
不过,每经过那段路
我怎么可能走到这里

想着想着
眼眶湿了
多种不同的感受
一起侵略我
我的心。。点点的酸
不过,还是谢谢你
还有, 你

情绪低落的我,
在翻着一页页的照片时。
发现了这几张槟城一日游的照片

那时的我,
好健康!
不好意思。。别拍了。。
我今天没上妆。。:ppp

我不想被拍!快跑!闪!

背影。。
扮酷。。哈哈
好久就没上镜了。。
都不懂怎么摆 pose。。

那时的我,好健康!
胖到!:(

那时的天气好热!





极乐寺
观音佛像

怎么会是在垃圾桶旁边?



来,快拍我一张!:P

:)



我们的槟城一日游
就这么
结束了。。
拜拜,关仔角。。

1 comment:

jessie said...

现实常常让人觉得无奈~
我会不会也是文章里的其中一位妳或她呢?
世界一直在变,所以每个人都会变,尤其是想法,可是脑海里的回忆和情感却永远的不变~

好想念那段享受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