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Semeling 鱼头粥

美丽星期天!
妹妹学校假期,
难得我又学校假期。。
爸爸于是拿定主意,
约好一家人傍晚就到郊外Semeling 去,
享用当地著名的鱼头粥!
:)

都是我这老豆,
call 过去预定了12尾炸鱼。。
要不然,迟些到时就sold out 了!

听起来,
好像我们等会儿会光顾间豪华餐厅。。
其实,不是。。
是完全相反的。
就只是路边大排档!:p

车上的我,没事做。
老爸驾车,我玩咔嚓!:p


咔嚓!
又自拍咯~

来到了老城Semeling :)

路边的摩托车

老店屋~

陈旧的老店屋。。

老店屋走廊。。
别看小它们,可是干净得很:)

天宫牌

傍晚的semeling..

边走边拍~

美法院:)
理发店?
旧式招牌

汽水罐装饰品。
废物利用:)

别看小它们。。
也别看小他们。。
都带着爱国精神。。
把国旗挂在装饰品上面。。
带出乡下人的爱国风味:)


玩具店:)

忙了一整个晚上的老妇

正是semeling 著名鱼头粥的厨师:D
炒伊面,炒莺鸯
都很拿手!
秘诀就在。。。

老伯已经等了半个钟,
不停地喝凉意米水解渴解饿:p


妈咪也不耐烦地一直回头望。。

期待的心情:D

伊面,鸡蛋

木墙上的 menu
还有桌上的餐具

桌子旁边的旧木橱

又是妈咪:)

老爸,还是老样子。。
服侍我们:)

摆下盘子和筷子:)

看看,老爸还在后面忙。。
忙什么呢?
请看下个图。。

妈咪最爱的小辣椒:)

鱿鱼

kangkung :)

不爱拍照的“月饼”
念一念
广东话“月饼”,
和“怡苹”
妹妹成了家里最大片的月饼!xD

“缘投”的老爸!

leng lui 妈咪 :p


香喷喷的鱼头粥和炒莺鸯到了!


秘诀。。炸鱼

超想念北马式的炒莺鸯!
Yeay !

一大碗的鱼头粥

还蛮油腻的。。
不过,还是很诱惑!

Jeng jeng jeng ... ...
我们一家四口的晚餐!

妈咪动用我的相机了 :D

jie (me), mummy, papa, ping (sis)

Happy Family ^^

No comments: